首 页 概况简介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太阳能发电研究示范中心(筹)
太阳能光热综合利用研究中心(筹)
太阳能光-化学转化研究中心(筹)
太阳能光-生物转化研究中心(筹)
概况简介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中科院-英国工程与
  • ·中国科学院太阳能行动计划管
  • 信息服务
    论文检索 科技查新 专利查询 情报服务 文献传递 定题服务
    友情链接
    首页 >> 信息服务 >> 论文检索 >> 正文
    论文检索
    2022-06-29 10:47:54  浏览数: 0

    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可为用户提供收录与引用检索委托服务。可为国内外集体或个人提供SCI SSCI EI ISTP INSPEC BA CA Medline 等国际著名检索工具以及 CSCD (《中国科学引文索引》)中的收录和引用证明,为用户申报两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课题组实验室论文水平评估和个人职称评定;申请学位,期刊评审等工作提供客观、准确、权威的依据。

    服务须知

    请填写论文收录引用专题检索委托单

    注明检索目的、检索数据库、被检索人或机构的中英文写法、检索年限等要求。

    注明其它要求,如完成时间、纸张大小等。

    提供发表论文的目录清单,包括:中英文论文题目及出处、作者及机构。

    服务流程

    1.委托检索。用户在平台上下载委托单,并将填写好的委托单发送到平台指定的邮箱。

    2.受理委托。收到您的委托检索请求后,工作人员将在1-5个工作日之内答复。

    3.检索查证。检索完成时间视读者提供论文数量而定,节假日顺延。在委托的时间内,请读者关注邮箱。检索完毕后,邮件通知您所需费用。

    4.出具证明。在收到您支付的检索费用或者从你的预付费帐号扣款后,出具或寄送检索证明。

    服务资源

    美国《科学引文索引》(SCI)美国《工程索引》EI美国科技会议录索引(ISTP)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美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美国医学文献资料库(MEDLINE )美国化学文摘(CA)维普、CNKI中文科技期刊

    © 2008-2010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1980号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武汉分馆技术支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西区25号 邮编:430071 电话:8719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