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概况简介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太阳能发电研究示范中心(筹)
太阳能光热综合利用研究中心(筹)
太阳能光-化学转化研究中心(筹)
太阳能光-生物转化研究中心(筹)
概况简介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中科院-英国工程与
  • ·中国科学院太阳能行动计划管
  • 信息服务
    论文检索 科技查新 专利查询 情报服务 文献传递 定题服务
    友情链接
    首页 >> 信息服务 >> 定题服务 >> 正文
    定题服务
    2022-06-29 11:06:46  浏览数: 0

    定题服务是平台根据用户研究的特定需求而开展的全程文献检索服务。通过这种服务,可使用户及时了解和掌握有关课题或专题的研究现状,并能帮助其追踪课题、专题研究的最新发展动态。定题服务可为用户提供所需文献信息的题录、文摘、全文。

    服务须知

    委托人应当尽可能提供所需要的下列资料:

    1. 国内外同类科学技术和相关科学技术的背景材料;

    2. 参考检索词,包括中英文对照的关键词(含规范词、同义词、缩写词、相关词);

    3. 分类号、专利号、化学物质登记号。关键词应当从所在专业的文献常用词中选择;

    4. 参考文献,列出与项目密切相关的国内外文献(含著者、题名、刊名、年、卷、期、页),以供检索人员在检索时参考;

    5. 提供检索人员认为所必需的其他材料。

    6. 注明选择定题服务文献报道的范围、频率(每日、每星期或每月等)、格式(全文、文摘或索引)和方式(电子邮件、传真或打印邮寄)

    服务流程

    1. 网上下载“定题服务委托单”,填写完毕后发送至dclt@mail.whlib.ac.cn信箱。

    2. 委托人与信息检索人员协商检索过程的具体要求以及其它相关事宜。

    3. 一般检索在3-5日内提交检索结果,3日之内按加急处理。

    4. 检索完毕后,邮件或者电话通知您所需费用。

    5. 在收到您支付的检索费用后,传递所需要的内容。

     


    © 2008-2010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1980号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武汉分馆技术支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西区25号 邮编:430071 电话:87199180